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考undang。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28·館



一件讓我欣喜若狂,卻又強忍壓抑在心裡,不敢將激奮的心情過度顯露在臉上的事,終於發生在我身上了!

此時此時,那份早已退溫的激動已足夠冷卻一杯熱呼呼的卡布奇諾。因此,當下的我以冷靜同時不失沉著的心情告訴你,我過關了。我成功當選總統。==

謝謝欣賞我的黑色幽默><...See You!n Bye!^^


其實。《我想要說》

當按下result的那一刻,心裡有種無以言喻的安慰。那算是一種付出努力換來成果的獎賞嗎?

結果,很順利並高分通過了這次的undang測試。一共答對48題,但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蓬玲竟然拿個滿分!只能說太帥了!XD...還有小敏也很棒,答對47題。

不過這一切分數的多寡並沒有如此重要,pass了就已經很足夠了。另外沒pass的也沒關係,下次努力!你行的,我支持你^^

說實在的,開心會消失,心情會平復,激動更沒有永久維持衡溫的可能。毕竟当下的我已经是精力严重耗损到需要靠一场长眠来补充的地步。


就这样酣睡了5个小时后的我醒来了,以漂亮的心情继续未完成的blog。

一個美麗又充滿活力的早晨,我起得大清早來迎接它。為了不遲到,我用同樣的半小時吃早餐,20分鐘洗澡後就即刻感到新民了。


事實上羹有很多類,我吃的是閉門羹。

新民還沒開,小敏、我、芷馨的车刚好在此时依序连成车链。小敏——》我——》芷馨。
在食物链里的意思是“小敏被我吃,我被芷馨吃。”

还好大家都没消失,只是上了我的车准备继续出发至目的地。

其实大家都蛮紧张的,拼命的在做垂死的争扎,一边等待蓬玲的到来。到了考试中心,原来需要一张纸,不晓得是什么。打了通电话到新民,那个负责人姐姐很快就送来了,顺便将电脑操作示范一遍给我们看。

还有另外四位同学,同样选择今天考,这世界的巧合,说到嘴部肌肉都在做无氧呼吸,不断释放乳酸。


我們四人拿著順序的號碼牌,而我卻排在他們之中的首位。

當號碼叫到9號時,我整個人心跳都開始無法控制的超速了。因為下一號就到我了。沒有多長的時間,sepuluh。到我了,整個人故作鎮定但心裡還是戰戰兢兢的。

給了身份證,scan了指紋,就直接進去了,但我的心卻是熱烈狂跳中。

我一邊輸入身份證,手是微微顫抖,同時心跳的強烈是無法抵擋的那種。色盲和考眼力的測試是不能錯的,雖然不怎麼擔心,但滑鼠上的手指還是微微顫抖。

很快的就進入了正式的50題試驗...一共有45分鐘的時間。

很多題憑記憶作答,有些則靠自己理解的概念。題目大都是書本上讀過的。我花了將近18分鐘作答。


考試完畢,吃早餐

事實上需要吃早餐的不是我,而是小敏。話說我一大早就用一杯茶和餅乾片拼命地塞到肚子脹,怎會餓呢?

哈哈,吃完後我就跟著小敏和蓬玲走路去看電影。

《THE TOURIST》,我們買了woffle、豆腐花、水,偷偷帶進電影院吃喝=D。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喜歡那樣的戲。倘若有的選擇,我寧願看《天天好天》都不會選擇這部。但這部戲還是有喜歡它的觀眾——蓬玲。


原來以滿分通過undang測試,能讓人開心到不顧形象在公共場合來個『笨豬跳』。

電影觀賞完畢,我就一直在發抖==。外面的溫度比電影院裡冷。

去上則所後,我直呼好冷,然後好想跳幾下。結果她們幾個說,可以啊,你來跳我們幫你拍照。結果最後跳的,被拍到不是我,而是蓬玲,但我是那位攝影師哦!

很有動感的抽象><

其實我發覺就有旁觀者一直在看著我們幾個。沒關係,我們開心就好了。


看完電影我就真的有點累了。

逛了一下書局,進了一件服裝店。我沒找到我要的,同時我今天帶的錢也不夠,出街是非常臨時決定的。

其實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就很想睡了。所以我的精力並沒有維持很久,所以很快我就坐著小敏姐的順風車回家了。


附言:累死了,這一篇寫得就像肥皂劇般沒什麼內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