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美麗魁么司 vs 居鑾星光大道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24·館



居鑾的聖誕節...平安夜。

上篇post的那首歌,叫《白色婚禮》。“在耶誕前夕就我和你...”許哲佩的一首好聽的歌。
倘若在耶誕前夕,有另一半的相伴,想必浪漫會成真。

最終,我依然如願的踏足在那片歡騰的土地上——居鑾星光大道。今夜的燈火有別於過往,比起往常明亮,就連夜空,也些許的被照亮。步入市中心,熱鬧正衝擊似的迎面而來。

揚聲器裡強勁的重低音,來自背後的地王廣場(kluang parade),那臨時搭建的舞台上。那是一場激情又熱血澎湃的場面。在前方,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也傳來主持人高亢的聲量。

兩場不同地點卻相鄰的倒數活動,確有異曲同工之妙,那便是為居鑾今晚的夜空,增添更多沸騰的聲量,將大夥兒都一併凝聚在這說大不大的市中心上。

無法想像的熱鬧和(han)人潮,抵達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了,車還是排得滿滿的。





是緣分嗎?

我孤身抵達,能聯絡的朋友卻在那一刻聯絡不上,還好沒有氣急敗壞,只是一個人慢慢走。看看星光大道上排列線型式的攤子。

沒想到眼前第一個遇上的是一位隔壁班+弦樂團的朋友。我們兩個都是剛抵達,卻也剛巧碰面,確實令我開心了一下下。

之後又陸陸續續遇見小學同學,不說巧了。一定是大家偷偷約好的!

一起去買氣球,聖誕帽,繞過地王。舞台上是勁歌熱舞,台下卻是一群長不大的年輕人,玩雪花噴灌!我嫉妒!因為我沒得玩,才怪!

一首super girl熱舞,吸引我的目光。姑且閣下腳步,滿足下眼福。

原本打算朋友們一起在角落間的旧街厂(old town)喝茶的,結果店員說,他們11.30關店,真掃興!還好附近的小青蛙甜品店仍然營業中,我們就在半個小時內急急忙忙喝完甜品就趕去星光大道倒數了。


以下的畫面,讓你們見識下當晚0點的倒數氣氛...




五、四、三、二、一、merry christmas!

一鬆手,氣球就這樣一顆顆的,承載著願望,同時也承載著空無,朝著天國的路飛去。但激奮的情緒,卻沒有因此而昇華到另一段高峰,它依然維持在同等水平。


只是眼睜睜看著氣球飛上天,想到空白白的什麼願望都沒許,就有一陣失落感的降臨。我的氣球飛走了,主持人竟然沒提醒我許願!不過我也不怎麼相信願望,哈。

回家前,集體合影留作紀念,只怪照片在朋友手機裡,無以分享。

今年的耶誕倒數,算是居鑾有史以來空前熱鬧的倒數活動吧。多虧了益人和那群現身賣力的自願者!恭喜,你們成功了!

還有來自居鑾的袁金城攝影,把整會場的畫面拍得精美非凡。


一些被照片定格成的畫面...















後記:
耶誕前夕——平安夜,在倒數活動結束後,也悄悄的走進了回憶裡,封存了。
美麗魁么司...謝謝你讓我渡過了熱鬧的聖誕!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世達,益人的節目策劃。無意間瀏覽到你的部落格,謝謝你的參與(雖然過了很久)你有參加過我們的活動嗎?在你的profile上找不到你的名字,所以就問一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