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天天好天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22·館



珍惜,會讓自己擁有更多。
用心,會讓自己看得更多。

有時候快樂,並不去要費盡心思,千辛萬苦努力找尋,因為它就躲在你身旁,不起眼的某個角落。
你只要用心去感受,用珍惜去擁有抓牢,你會發現快樂其實很簡單,而簡簡單單的那就是快樂。

當每個人的步伐,都公式化的快步向前無法停歇,第一個停下來的,將會是最後的贏家。
當世界都緊跟著時間的步伐,唯有停下來,慢下腳步,你才能看得更多。


原來當腳步逐漸放慢,感覺竟是如此奇妙...




今天的博客漫遊,我的收穫是心得、感動。

漫步的遊走在文字世界裡,讓我遇見幸福攝影家,《天天好天》的預告片,和片中的歌曲,便是我的收穫。





看了預告,才發現這部片,是如此的令我期待。
一部片子,包含了廣東、福建、華語、國語...正是原汁原味的大馬風格!
而且從預告片來看,四種語言都很完整,並沒有罗惹式的對白,不曉得整部片子是否全是如此。
拍攝手法看似很美,就讓我期待著一睹這部片子的風采吧!


彩虹的家...




這是首讓我感動的歌曲。
它的mv真的很棒!那種感動、畫面並不是刻意製造的氛圍。同時我的感動也不廉價。

配合mv,用心去聽、去看,你會發現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好美的稻田,好美的mv,不像是本地一般的mv,一看就知道是馬來西亞拍攝的那種。
它給我的感覺,讓我懷疑是made in malaysia的嗎?因為真的拍得很好!
也或許我平時接觸的,都是一般的mv,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還沒看,這部片子,我已經給它80分了,不曉得看了後又是如何?期待ing...


附言:我好像在替這部片子免費代言廣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