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耶誕前夕...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23·館



facebook裡面原來有人叫“擇言”
我還真的想對他說“口不”><......

鬧一鬧,輕鬆一下,不如來片kitkat吧!XD...打廣告...找我!(猛拍胸ing...)=D


平安夜...

已經過了12點了,嚴格來說,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

今天是24號,再過一天便是聖誕。話說,今天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它叫『平安』。那我就在此祝賀大家出路平安,事事順利,愉快地度過這平安的一天。

有不愉快的找我,無論傷心、難過、生氣...咲俤(xiao di)願意為您效勞,傾聽您的傾訴。
您好!我是eden(益人)的自願特工服務人員,來自山寨==......

好冷的一陣風,頓時穿透全身,滲入骨骼間,讓人不禁寒顫o.O


沒有什麼特別的。

聖誕節,對我來說就和普通的白開水一樣,平凡無奇。不曾慶祝過,湊熱鬧也只有過一年的經驗。那是平安夜的倒數。

不論平安夜,亦或是聖誕節,對我而言並沒有所謂特殊意義。即使去倒數,也只能說是給自己內心注入一種熱鬧氛圍的渲染,讓自己開心一下,暫時擺脫宅男的化身。

只是一旦釋放的情緒處理得不當,反而會產生反效果的副作用。
所以凡是得有個限度,為自己設個局限也是為自己好,哪怕自己樂極生悲,你說是不?

倒數活動是值得參與的,看看表演,放鬆心情,讓自己適當的狂歡一下,何嘗不是件好事?


雖然氣氛是如此的薄弱,但至少這裡還有個倒數活動...

就在今晚,聖誕歡慶會的地點就座落在居鑾“星光大道”。名字果真是好聽的很!事實上那就只是個普通的街道嘛。好啦,有點特別的,那裡的道路是用磚塊砌成的,而且街燈很亮。==

白天的星光大道
Photography by Jason Chan
Photography by Jason Chan
夜晚的星光大道
Photography by Jason Chan
從flickr拿下來的照片,未經作者同意,註明是必要的,只求作者您見了大人有大量。
今年的活動標語『One joy One KLUANG』...硬要翻譯成華文就是“一個居鑾,一並歡騰”。是由益人的自願者和教徒們協辦的。

想知道居鑾在哪裡嗎?它就是UK Farm的所在地,這樣說或許比較簡單明了吧。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頭上長了比蘑菇還多的問號><...

突然讓我想到蘑菇頭上長蘑菇的畫面...

好了!話不多說!我們趕緊睡覺吧!><...因為我是真的累了,bye!


附言:約旦前夕,願你擁有一夜的美夢XD...平平安安度過這愉快的佳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