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早餐——Roti Canai!!!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17·館



roti canai...
好久沒吃了,想念ing...
我的早餐,在我醒來一個小時後還在等...
難得的早起,貌似為了那“麵粉團”的美味XD...
但昨晚在床上翻滾了幾個小時的夜,還真讓我吃不消...
胃酸也跟著翻滾。 ---------------status


啊啊啊! ~~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不斷的叫~
胃酸翻滾在胃裡發起的海嘯~
還真不是蓋的啊!
我的肚子它好餓!

一邊聽著宇珩的新專輯。
沒錯!是整張專輯!
一邊等著我那遲遲未來的早餐,
不過媽媽已經去買了,
我得做的就是在忍耐一下下。

話說,
今天是農曆十一月的第一天。
難怪一早起來媽媽就燒香、拜佛、燒金紙。
而我在客廳看著報紙消磨時間,
一邊等待我那份得來不易的早餐。

還好,
它正要來了!
就在媽媽燒香拜佛、
再冲個涼之後...

那麵粉團的美味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 ∞
都沒品嚐了
想死了!

從昨夜在床上翻滾時,
就想到現在!

昨夜頭痛+累
十點前就上床休息了
結果卻在午夜0點XX分甦醒了
因為客廳傳來video call對話的聲音

糟糕
漫漫長夜的
就因為這樣
我翻滾了將近兩個小時
就連胃酸也跟著滾
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敲打鍵盤的同時,
遠方傳來熟悉的引擎聲,
也漸漸逼近。
我知道,我的早餐,有著落了!
哦!不!是已經送到面前了!

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
我整個人就快餓得發軟了。

恩!就點到為止吧!
不說了,俺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兩片Roti Canai 配上
一碗curry汁
一碗印度黃豆curry
一碗sambal辣椒 還有
一杯金味即溶奶茶

Wow! Ho Chak!
滿足了我的食慾!
還打了一個幸福的飽嗝~~

最後來一首輕鬆的歌曲,
宇珩的
《life》。就要盡情享受! ^^


4 comments:

  1. 哇,你是胃痛吗?
    roti canai 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印度美食,如果配上美味的daul(应该是你指的印度黄豆curry).....当微脆的饼皮配上微咸微辣微香料香的daul......非墨笔能形容啊!
    之前写过一篇,叫《roti canai》。^^
    http://alvin-inn.blogspot.com/2010/07/roti-canai.html

    ReplyDelete
  2. 不是胃痛,是肚子饿。
    用印度煎饼比喻人生
    另一种写作手法
    我这篇只是点到为止,没那么深入。

    ReplyDelete
  3. 宇珩专辑很棒。
    尤其是那首-还是一个人。

    ReplyDelete
  4. haha...那首歌也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你和誰在一起》的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