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突然放空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35·館





一觉醒来,喉咙有点疼,口舌有点干,舌头上是苦涩的味道。

像被掏空的躯体。
游走在房子里的各个角落,没有目标没有目的,脑子里呈放空状态,犹如行尸走肉。


睡,并没有让我忘记,只是在过后,让自己更清醒的动作。

在那之前,所有的文字在荧幕中,删了又写,写了又删。不断重复的动作,都快让自己反胃、作呕了。没有任何东西被完成,只是让某些东西再一次还原归零。


心情

仍然有些时候,避免不了心情被某些事情牵动、影响。像是股票的起伏,因为日本的一场巨大严重地震,亚股免不了受区域、天灾的牵连而下挫。

经济体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但我不是。我只是独立的个体。我不想被任何事情牵动。


情绪只是个没营养的东西,不晓得你我究竟需要它来干嘛?

有时候宁愿自己是个毫无感情的机器人,至少不被情绪影响,更无须吸取情绪这种没营养还会造成消化不良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