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爱玩的心在唆使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38·館



慢德吓人,慢德离谱。

可是九把刀说:“慢慢来,比较快。”

昨天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来做一份ppt(power point)报告。[ppt也是化学用来代替沉淀物的缩写。]资料来源其实就是power point了。偷偷告诉你,这是我每次取巧的方法。只是我每次都会重新排版,把乱得可以的资料来源,重新整理一番,删减掉多余的。就这样,我花了4个多小时,整理20页的资料,加效果、排版。我承认,确实是我慢。


从而,我找到了做power point的动力——美。就因为要把报告做得美,做得整齐,我开始认真了起来,间接找到兴趣。秉持着那股还燃烧的动力,告诉自己:“今晚不做完就不准睡觉。”埋头苦作,终于在临晨一点多大功告成了!说实在,我是从旁晚7点半开始的==。所以刚刚说的四个小时可以算是净时间吧。


爱玩的心在唆使

虽说我在昨天把数学、project都做完了,但还有六样任务待我完成。lisan、speech、阅读报告、化学笔记、物理笔记,还有我最讨厌做的美术,最麻烦的立体购物袋。每次错都觉得在浪费时间。还好当初我选对了科目,没进美科,否则我还会有剩吗?我的精神可能被一点一滴的剥削,最后成了像是被白骨精吸尽精神元气的肉身,只剩下一层皮裹着的躯壳。


假期那么长,我每天几乎都在上网。我是真的很爱玩。但爱玩的心无止境,无论你怎么玩,都不会有game over。考试前,我是完完全全克制住了,考试后却非常的放松自己。几乎忘记了所有危机意识。这种内容我也厌倦,跳过吧。


Pikom PC Fair

又来了,这次在居銮kluang mall举办。地点确实选对了。今晚上我打算去帮朋友问问电脑价钱,顺便买一个功能健全的滑鼠。

如果有谁想了解电脑展的时间,不妨点击这里了解查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