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梦很怪...心情很乱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12·館



梦很怪
心情很乱

面子书
像个埋藏着情绪的地雷
会随时引爆内在封闭的情绪

有些无助
对于不适合的倾诉对象
像是哑巴吃黄莲般
无以诉苦

或许很多事情
在生活中渺小得微不足道
却足以影响大半天的心情
只能说积少成多 威力可不容你忽视!

压抑情绪
始源于成长
当人逐渐成熟长大
隐藏却能无师自通
太聪明了!这就是人类
瞒天过海始终达不到自我欺骗的目的
也是一种人类的愚蠢

我是爱哭鬼
不 它已成往事
哭是懦弱的表现
是种无力的崩溃

用泪水逃避现实
模糊了视线以为
事情就此了结
像只鸵鸟蒙上双眼
就以为安全了的鸵鸟精神

我不要泪水换来的同情
同时夹带嘲笑与鄙视的眼神

我学会坚强
学会不哭 忍住泪水
即使生离死别 或是感动伤心
忍耐让我将泪水往心里吞
甚至麻木了知觉
压抑了一切神经传导
隔绝了伤感的泪

尽管如此
依然压抑不了心中的寂寞
却让人一度想要崩溃
尤其是在无人的深夜

心里有好多话
不晓得向谁开口

感受着身边的风却不间断地吹送
心里有个念头
有话想说
对着空气讲好了
风会听见你心中的话
但相信倘若那天我真的这样做
必定会有人当我是个疯子吧?

想起这首歌《风》
我不晓得是疲惫刺激了泪腺
还是感动的泪水...

最终

还是不争气的
落下了。



记:
昨夜的梦很怪
心情像是洒落一地的叶片一样乱

2 comments:

  1. 有时候,人生得独自熬过黑夜。熬过得了,晨曦必定把第一道光照耀在你身上。
    给你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