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被情绪渲染成失落的旅人。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57·館





如果这一生的开始到结束像一段路程。
而我便是这段路途中那位失落的旅人...



填不滿,總是有些空洞。


當一顆心空空的,甚至荒蕪。或許你並不曉得這感覺有多麼可怕。

不安、害怕、擔優、失落、沮喪、憂鬱一時間都會住進來,快得、多得讓你難以招架,你是否會崩潰,瘋掉?

好多事情想得到卻辦不到,才發現想像與現實排除不了誤差。

於是在還未能來得及種上新作物的心田,又開始荒蕪了。


似旋律循环的生活

我不喜歡每一天重複聽著同一種音樂,會膩會倦。

也不喜歡每天重複着同樣的事情,會倦會膩。

當然也不會喜歡不斷重複一成不變的生活,好膩好倦。

像是不斷倒帶播放,倒帶播放,倒帶播放,倒帶播放...沒有終結的電影。

當人生也是如此重複著,兜兜轉轉、來來回回、反反复复,我開始怕了。

像是走不出,被困在迷失森林裡。同樣的場景、同樣的畫面,在不同的時間,不斷出現在眼前時,我開始慌了。

擔心一輩子都走不出去這座詭異的森林...


要如何才能算是幸福

是不是活在幸福中的人会不晓得自己幸福?

那么我不晓得什么叫幸福,是否表示我活在幸福当中?


我认为...

不是发自内心的感受,

所有的感受都是假的。

进入了尘世的轨道,就注定与世俗为伍?


最后

我不想要Emo,Emo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无法诚实地去喜欢一个人是其一最痛苦的事吧...





...<离别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