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它(她)点缀了我的今天...很开心。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54·館




我有一个朋友,叫玮庭。

从她的字里行间,让我找回了一些我们曾经共同拥有过的记忆。
话说,我还真的忘了以前我是怎样叫她的。
恩,因为她我又想起了。好好笑,我当时很无聊吧?哈哈。
原来我们一起当过司仪,因为她,这段记忆又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
应该是演讲还是讲故事比赛吧?想起来还真搞笑,出错的其实还有我。
恩,我们都好专业,哈。

其实毕业那天,我哭得很惨,都得怪那某某老师!
小学时,我朋友就很少,而她是让我觉得不孤单的朋友。
虽然我朋友很少,甚至常常认为自己没什么朋友。
但,她就是我的朋友。

另外,昨天的我原本只是想闹闹她,因为看见她的status而随意问问。
因为很闷,很无聊,想找个人对我说话,可她就是不说,于是我一再逼她说!
恩,就是这样。

我想说,其实我并没有她想像中的那么好,
但也感谢她把我看得那么好,很庆幸有她这么一个朋友。XD
能遇见像她这样的朋友,我想我是幸运的。
谢谢这种话,说多了就太假了。
所以我放在心里,相信你都能感受得到=D

PS: 还有,警告你不准把这篇东西删掉,因为它属于我的了!~( ̄▽ ̄)~

下面是她写给我的,我把它link在这里,就是要好好收着。
时间冲不淡的友谊


它点缀了我的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