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三言两语。对自己说。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55·館






多看点人,多和别人相处,多认识点陌生人,你会发现自己有许多的不足。有时甚至觉得自己就像长不大的小孩。别孩子气了,成长不仅局限于外在,心也得将它培育成长。当心成长了,才能算真正的长大。


要做个拿得起,放得下,看得清也认得清现实与事实的人。虽然不怎么容易,也并非人的天赋。于是,我们得学习,只要愿意学,怀着颗恒心,总有一天能够学会。


还有好多还没学会。把自己看的小一点,才能看得见身旁人的优点。把别人的缺点当作借鉴吧,怀着一颗虚心向别人学习吧!


不要想太多,也别斤斤计较。让心宽阔些,才能有足够的空间装下更多的事物。


没有人天生完美,于是得靠后天的栽培与努力,将人塑造得完美些。



最后,献上宇恒的一首歌,《学习》。人生,还有好多事情,等待着我们去学。





3 comments:

  1. 赞同。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有个性的。

    ReplyDelete
  2. 有时候,感受过一些挫折,一些失意,一些失落,不一定就会让一个人一蹶不振。
    它其实是一种推动力,让我们长大的推动力。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