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回来啦!真是抱歉。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59·館




【憶の ‖ 陳列室】已经来到了第59篇啦!更新进度真是慢啊=[......



也对啊,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更新自己的博客了。很不争气,又让这里流失掉了原先吸引到的读者。其实自己的文章并没有很棒,文笔疏浅,能够换来你们的跟随(follow),也算是我的荣幸。真心的感谢你们捧场,带给我的鼓励。

有时候自己也很是纳闷,究竟是为写而写还是出自一种兴趣。写久了总觉得那是种刻意养成的习惯与爱好,加上题材的缺乏,渐渐地失去了写作的滋味。于是开始变得停滞不前,用各种借口来说服自己,给自己找来诸多放弃的理由。

我发现,自己已经练就了鸵鸟精神。遇见难题,碰上瓶颈总是临阵退缩,逃避,不去理会的以为这样没事了。却总是忽略了问题只是一直在积累,到了最后却还是得面对,但却已经过了解决问题的黄金时间,才意识到任何努力也于事无补。开始放弃,然后没志气的接受结果。连啊Q精神都有了。

每次想过要努力的,到最后都只是空想而已。没到紧急的关口,所有的危机意识都会被自我安慰给抚平。

在危机当头的那一刻,除了害怕外,整个人变得格外积极,整个人都充满活力。脑子里浮现出好多好多完美的计划。一当危机过了,又重新松懈下来,之前的计划,积极的心态,全都化作浮云。加上缺乏周全的考虑及其他因素的使然,所有想得太完美的计划都化作泡影作废了。

我并不想一直失败下去。

加上没时间兼顾所有,于是干脆牺牲掉了部落格。最后所有想写的,想说的,都被自己压了下来,以好多的理由与借口。

于是,原本打算重新来过的部落格,又像是到了一个饱和点,停住了。

有好多时候,抱着很大的冲劲,想完成一篇博文。但同时间,又顾虑到需要花一段一小时到两小时的时间,结果还是在反复的顾虑中打退堂鼓了。

所以啊,其实这两个多月来,除了年中大考将近,一直到现在这段时间外,一直都有不完整的内容与思绪,又或者想要分享的故事没表达在这里又或是搁着了。有的,就化作简单的三两句文字发在面子书上,草草带过。就这样,这一个重新出发的部落格又被我荒废了。

对于那些常光顾我的访客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也很抱歉没更新部落格许久了。

其实SPM考试还没完呢。趁着11天的空档,上来特别给皓冰报备。
看见你的留言,真的很感动,也很安慰。因为还有人想看我的文章。谢谢啊 =)



3 comments:

  1. 只要写的是自己心里最想说的话,它的真诚自然而然就会引起读者的共鸣了。还有,你的文笔不疏浅,拜托......

    或许今年是生活紧凑的一年,但是也因此遇到很多事,也因为如此成长了不少。这是好事。^^

    SPM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實我很久沒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了。今天想上來說一說話,呵呵。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3. 平凡人:

    嗯嗯嗯!谢谢啊!XD

    皓冰:

    谢谢啊!
    看见了你的二手书网站,
    有空的话我会到哪儿逛逛看看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