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应许之地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6·館



或许我有必要让自己
好好的沉淀一番
整理我的混乱的思绪...

打开电脑
网络貌似成了真实世界
没有网络
就像是被封闭在虚幻里
现实和虚拟彻底颠倒

自从网络出现于生命
我的生活彻底被改变
我的世界甚至只出现于
电脑荧幕那框框里的虚拟
所有的喜怒哀乐因其而生
所有的情感被一扇门锁着

我遗失了钥匙
忘了怎么开锁
走不出四面惨白的墙
心神也变得焦躁不安

找不到倾诉的伴
甚至连空气也和我保持距离
使我近乎快窒息
却又不让我断气
残忍地维持着我痛苦的生命

人们说白色容易脏
而惨白的墙 最容易被杂念污染
由生出心中的魔鬼
无恶不作 放肆捣乱
情势直转急下


弄得我
就快要崩溃

究竟要到何时
我才能逃离这可怕的地狱
找到属于我的应许之地...

p/s:
刚在“肥书”

无意中看见朋友上传
中秋节月光会的照片
想起我选择不出席的决定
不去真能让我更开心
以其选择不属于我的回忆
当不如把握属于我的更为实际

同样的
我不去
或许让气氛更为欢愉

热闹本就不属于我
我又何必奢求?
回归孤独
也许寂寞更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