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小小忙

【憶の ‖ 陳列室】 憶博·2·館



刚邻居auntie拿来了盒月饼
是菜燕口味的 说是给我吃
没错 绝对是新颖的口味
还没尝 只是将它冷藏在冰箱

当我接获月饼
确实有种 不好意思
同时 有些讶异

是今天我去帮她家小孩看了下电脑吧
对于电脑他们不怎么熟悉
再加上不曾学过 只好教我帮个小忙
真的只是小忙 没帮到什么
只是找一个file 存些歌给他而已

上一次陪他们去买电脑时
她也请我去KFC吃一餐
而这次又请我吃一盒月饼
我怎会好意思 更何况只是小忙?

不过别人的好意 不好拒绝
接受 也是一种礼貌
这绝对不是我的歪理
而是种待人之道

我说了谢谢 并接受她的好意
抱歉 我是个不怎么会说话的人
其实我应该跟她说
下次什么都不用买了
而且我只是帮了小小忙而已

但还是得谢谢auntie请我吃月饼
话说我还没吃过“菜燕皮月饼”
不晓得滋味如何^^

中秋节也快到了
我就再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